2013年1月6日星期日

Kindergarten Mates @ Neighbours @ Childhood Friends

Memories & Present

2013年1月5日,咱们又再次聚在一起。这一次的聚会跟2010年的还真不一样!感觉浓烈了,也比较开心,大家都比较放了。
 

2010年时是隔了那么久再见面的一次,带着陌生的心情去是很自然的。毕竟那么多年,在不同的环境下继续成长,大家变成个什么样子也还真难猜测。
 

然而,大家可暂时放开社会交际的复杂,寻回当年的天真与单纯,开怀的畅谈。
 

变化是肯定的,只要那些记忆还犹存,我们就可以回到过去。可以不顾面子,不顾很多事情把什么都告诉别人,还真是我的第一次。我们有各自的交际圈,而火锅的那张桌子是我们的相交点。既然大家对各自的交际圈子都不熟悉,我又怕什么分享我的一切呢?
 

抛开生意关系、面子、隔膜的畅谈是最快乐的。谈得时间过得多么快都难以感觉到。都沉溺在回忆及 心灵交流的谈天。
 

好快乐,好难忘。似乎大家也对这次的聚会很满意:

@JuiceliciouZ OLD BUT GOLD
 

@lawrence_twk Fantastic gathering
 

@baybeechika My kindergarden mates made my day :D bahaha!!!
 

@princeoftart Great way to start 2013 as it did in 2010 love you guys my neighbours
 

I seriously love you guys.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,创造了那么多甜甜酸酸的回忆好让我大脑的容量没白白浪费掉!
 

同年出生的我们也享有同一个童年,这些难得的缘分请务必珍惜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